一只团子

【账号卡叶】病娇30题(上)

伊叶:

all叶叶中心
尽量不ooc
233突然想写的梗,感谢评论区小天使帮助
注意,本篇全账号卡叶,是【账号卡叶】学院养成日常 的番外
今天第三更




病娇三十题//


1. 〖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漩涡(君叶)〗
整个荣耀学院里,和叶修长得最像的就是君莫笑。
同样的黑发黑瞳,不同的是大家都喜欢呆在叶修身边而总是下意识的远离君莫笑。
“对方的那双黑眸看起来真的是有点可怕。”夜雨声烦评价说,“或许是瞳色太深的缘故吧,叶修的那双浅黑色瞳孔可漂亮了,就像美丽的黑曜石闪着半透明的光泽一样,不是那种一望就见底的样子更不似君莫笑那家伙那双黑到仿佛吞噬一切的感觉。”
或许夜雨那家伙说的有道理吧?
君莫笑一双黑眸微眯,看着被秋木苏和沐雨橙风包围的叶修,笑着把身边的墙壁划出一道嵌入半个手指的划痕,纯黑色眼底闪着意味不明的光芒就好似旋转着的,吞噬一切的漩涡。
你的身边人真刺眼啊……导师。
——为什么,就不能只看着我一个人呢?
【剧情满足条件:君莫笑(好感500+黑化80+魔王血脉半激活),秋木苏+沐雨橙风(好感400+)】


2.〖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秋木叶)〗
“手怎么这么冷?导师。”日常抱作业到叶修办公室的秋木苏看着放下笔对他笑笑的叶修,在给对方放下作业的时候蹭了一下对方的手,然后被凉到了的秋木苏放下东西后连忙握着对方的手,有点担心地说,“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可不行啊,导师。不然我送你一个暖手袋怎么样?”
“不用。”叶修笑笑,刚想接着拿笔,却被很自然地坐在了自己身旁椅子上的秋木苏给按住了。
对方和叶修差不多大的手轻轻包住了叶修苍白的手指,然后一点点的那手心的温度去暖和叶修的手。
秋木苏的手很干燥,因为使用双枪做武器的缘故,还会带着一点薄茧。
相比之下,法师出身的叶修手上就光滑很多,也细腻很多。
但这并不代表叶修的实力不强。
相反,如果叶修愿意,他甚至可以两个禁咒直接把整个学院彻底抹平。
从来不要小瞧神话级法师的厉害,但是包裹着这双精致美丽的手,秋木苏总是有点心猿意马。
包括和叶修相处的无数时间,在对方浅笑着温柔对待自己的时候,在对方看不见的角落,秋木苏心头总是会反复出现一个念头。
——他想渎神。
【剧情满足条件:秋木苏(好感500+黑化度65+班长职位)】


3.〖神经病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夜叶)〗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导师。”夜雨声烦不知道多少次地强调到,“特别特别喜欢!”
“我也喜欢你。”叶修笑笑说,“好了,回去吧。”
“你这是在敷衍我,导师!”夜雨声烦不乐意地说,“我真的特特特特特别喜欢你的!”
“我也的确喜欢你啊。”叶修看着直接抱住他,把头埋到了自己脖子旁的夜雨声烦,嘴角有点无奈地勾起了一丝笑,反抱着对方说,“我也没撒谎啊,快上课了,夜雨你先回去吧。”
说完,叶修轻轻给了对方一个温馨的额头吻,然后推开了夜雨声烦。
离开叶修办公室后,夜雨声烦感受着额头的温度,有点发愣,不知道是酸涩还是欣喜。
“我知道导师你也喜欢我,”
“可我的喜欢和导师你的喜欢不一样啊……”
【剧情满足条件:夜雨声烦(好感500+)】


4.〖鲜红的舌尖缓慢得舔过嘴角(沐叶)〗
血液染红了整片整片的原野,尸体遍布的平原之上,满身鲜血染铸红装的沐雨橙风看着面前出现的叶修,露出了一个微笑,随后险些昏倒在地,被叶修拉了一把倒进了对方怀里,染红了对方一身莹蓝色法袍,流露出嫣然的紫色。
“恭喜,考核通关。”
沐雨橙风再次醒来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在她身旁倒着水的叶修。
“渴……”沐雨橙风抿了抿唇,开口的瞬间却发现自己的嗓音已经完全沙哑。
“没事,我喂你。”叶修拿着小勺舀了一口水给沐雨橙风,“适应就好,也就这么一次考核。”
“不要这么喂……”沐雨橙风说着,在叶修没注意的情况下直接吻住了对方,两个人唇齿缠绵,叶修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的舌头划过自己的舌尖,先推开对方后,也就干脆含了一大口水反吻住了对方。
两个人缠绵了好一会,直到杯里的水都被两个人喝完,叶修乍然有点脸红地离开后,沐雨橙风看着窗外冷冷看着自己的君莫笑,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鲜红的舌尖缓慢地添过嘴角,眼底目光冷漠。
【剧情满足条件:沐雨橙风(好感500+黑化65+学期末考试过关)】


5.〖“为什么躲着我?”(一叶叶)〗
叶修果不其然在自己办公室面前发现等了自己好久的一叶之秋。
“为什么躲着我,导师。”一叶之秋淡淡地说,“我哪里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叶修看着一叶之秋,想着自己总不能说要刷一个支线剧情冷落了对方吧,“你一直很优秀啊。”
“那就别离开我,好吗?”一叶之秋一下抱住了叶修,在对方耳边说,“你都不找我了,导师。这几天我简直慌到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好,不离开你。”叶修拍了拍一叶之秋的背,笑笑说,“下不为例。”
“嗯。”一叶之秋发出了一个闷音,垂了垂眼。
他真的会疯的,离开了叶修的话。
所以,请不要让我有伤害你的理由好吗?
我的导师。
【剧情满足条件:一叶之秋(好感500+黑化70+玩家15天不去找对方)】


6.〖躲在暗处的面孔和裂缝般的笑容(毁叶)〗
毁人不倦其实挺孤僻的。
叶修看着一个人坐在角落发呆着的毁人不倦想。
笑笑一叶沐雨还有木苏这四个人意外关系不错,夜雨和索克那更不用说。
还有其他人也有聊的来的朋友,但是讲真的,叶修似乎真的没见过毁人不倦有什么朋友。
甚至有的时候,自己就连对方的踪迹都很少能够捕捉。
“在干什么呢?毁人不倦。”叶修最近似乎喜欢上了到处寻找对方,所以他就发现,大多数时候自己都能在自己附近找到对方,“赏花呢?还是发呆?”
“没什么……”毁人不倦解释了一下,叶修也没有太在意。
他不是那种喜欢动用能力去窥视其他人隐私的人。
所以理索当然,叶修从来不会看到永远窥视着他,露出诡异笑容的毁人不倦的另一面。
【剧情满足条件:毁人不倦(好感400+黑化65)】


——TBC——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